辰海ya

主打短篇选手 目前dys系列只开了两个长篇《囚心》(持续更新)《鎏金的秋》(随缘)
因为在忙现实中的事情,有可能更新会变的很慢

鎏金的秋(一)

鎏金的秋(一)

我嫁的他不是我嫁的他

龄龙or龙龄 中长篇 先试水 反转好多 不要白嫖

这里是[张•口嫌体正直•九•女装替婚•龄] 没人逃得过真香hhh

《囚心》更新中

正文👇

"一拜天地----二拜高堂----夫妻对拜----礼成-----"


"哎呀,亲家亲家,咱儿媳妇可听话啊,乖乖成婚了。"


"是的,恭喜恭喜啊"


几位老人轻轻拍了拍身边盖着红盖头的人,穿婚服的人点头示意。


"儿子,这位就是你以后的媳妇了,你好好看看她。"红白幡动,那人对着照片深深拜了拜。


庭内锣鼓喧天,庭外秋风扫地,人们在唏嘘着。


"啧,这么好一个姑娘,怎么就嫁给王大少爷了呢了呢。谁不知道王家那个独苗前不久就..."


"嘘,别说了..."


"哎...这个丫头不挣扎也是奇怪..."


"妈!!!我不嫁!!!"一位女子拍着门板嘶喊。


妇人在门外"诶女儿啊,你怎么这么不懂啊,王家权力滔天,谁不知道当他们家的少奶奶可是一件美差事,你们还有娃娃亲...妈这也是为你好,你就嫁了昂,听话。"


"...妈!!妈!!!!嫁出去的可是你女儿啊!!"脚步声越来越远,妇人下定决心是要嫁孩子了。


女子脸上挂有泪痕,扶着门框滑落到地上,颤颤巍巍地拿起发簪向脖子刺去...


"这么漂亮一个姑娘怎么想不开呢?"声音窗外传来。


"谁?!"


一位翩翩少年翻窗进来,没站稳,噗通一声趴在了地上。


姑娘:"....?你没事吧?"


少年站起来尴尬地理了理头发:"姑娘不想嫁就逃吧,带上盘缠和所需物品,哦对了,小生叫张九龄,我会处理好这里的事,快走吧。"


"..."姑娘看着眼前这个冒失的黑小子,并不相信他的话。


"你还不走吗,真想嫁王家少爷?"


"我走,谢谢..."女子向张九龄跪下。


"诶,不必不必"他扶眼前这个漂亮的姑娘起来,送走的时候还不忘轻佻地抛了个媚眼。


花花公子。


收敛了风月的神色。


张九龄拿起床板上的红色婚裙"小是小了点,应该还可以凑合...


朱红色的胭脂细细描摹粉面,淡淡的香味点燃了长街尽头的喧嚣。


看着镜子中的自己:"还是很像的,啧,张九龄啊,你怎么这么不争气,偏偏和王少爷杠上了?"


目光转向梳妆台,他拿起放在台子上的平安福,回忆如潮水般席卷而来...


"张九龄!!这是我上次出游给你买的,回去一定要挂上,可以保你平平安安!"


"不要,这东西既不灵又是忽悠小孩子的,我不挂.."张九龄嫌弃地看了一眼王九龙手中的平安福。


"不,你想。"少爷使劲把平安福塞到一脸黑线的人手上。


"我拿着也是扔掉,你给别人吧!!"尴尬的人朝越跑越远的人影大喊。


"随便啦!!!反正你就算丢掉也不能给别人!!!"远处的声音随风而来。


张九龄,这个满脸写满嫌弃的人,却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将平安福放在了衣服左边胸口的袋子里,到家后抚平皱纹,好端端放在了枕头下 


"挂着离我比较远,要不就搁在枕头下吧.."

...


"女儿啊,你好了没有?"妇人在外面催促。


开门的却是另外一个人"你女儿跑了,我来替嫁。"


"你!!!????算了..."妇人擦了擦额头上吓出的冷汗,"反正都是给王家的,是谁都一样,他们也没见过,你装的像一点...收拾好了就上轿子吧。"


张九龄把平安福收好慢慢说到"我已经好了,走吧,该去见见我的夫君了..."

-------

试水来看看行不行,我保证后面有大反转(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